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Once

今天要來推薦一部電影,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等級的好電影值得大力推薦了! 這個絕對不是用來湊Blog的版面的。

電影名稱英文是”Once”,中文翻譯叫做”曾經。愛是唯一”。聽說台灣要7/18才會上映,但是上海這裡早就滿地都是DVD了。

這是一部非常小成本的電影,畫面不比好萊塢的大卡司,甚至他只用了2部手持式攝影機就拍完了整部片…音樂的份量在電影中佔了很大的份量,但是他絕對不是歌舞劇的類型,只能說歌好聽,劇情好看。歸類來說,是一部非常打動人心的小品,比起美式轟轟烈烈的男歡女愛,這種含蓄內斂的愛情片,反而比較貼近真實的生活感受。

請原諒我,就不透露太多劇情了,我轉用一些影評作為最後的結尾與恭維。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這一部保證好看的電影。

美國滾石雜誌:一部絕對值得看上好幾回的美妙電影
紐約時報:這是一部「幾近完美」的作品
芝加哥論壇報:這可能是這個世代最棒的音樂片

2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once 台灣有上映嗎? 中文片名是什麼?妳知道嗎 ? 沒有看到有也~ 我也推薦你看一部 "鴻孕當頭" 我不知道英文片名~ silver

2008年6月30日 晚上9:47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Silver...台灣聽說要7月多才上映....
http://movie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.asp?action=next&film_id=foen00907657

鴻孕當頭...我知道最近很紅,我早就有檔案了...就是高中女生懷孕的片,是吧

2008年7月2日 上午8:45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