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

一人吐一口痰就淹死你

漂亮的洋房但是窗口掛著內褲,這就是有中國特色啊!

其實有些俗語真的能夠真切的反應各地的民情。大家不是常說”我才沒有那個美國時間”嗎?...果然,去了美國才知道他們的步調很慢,要是以台灣要求的效率來做,早上給你的案子,晚上就要搞定,他們應該會嚇死吧。

中國人不是很自豪的常說”我們一人吐一口痰就能淹死你”,我也有非常深刻的體驗,雖然是還沒淹死我,但倒是嚇死我了。每天看到吐痰現行犯的機率,比看到辣妹的機率還高,這還不包括只聽到吐痰前的集氣聲喔!! 有一次我在一家麵店吃麵時,就看到自己坐的桌腳旁有兩大坨痰,當場吃到一半就嚇飽了。

清一清喉嚨之後,從丹田用力,然後在精氣神最飽滿的當下,一氣呵成的把痰從口中噴射出去…聽說2008北京奧運已經新增這個比賽項目,中國保證一定可以全拿金銀銅牌大滿貫。

老年人吐痰,年輕人也吐痰;穿著破爛的吐痰,穿西裝的也吐痰。我看過最誇張的是一個執勤站衛兵的公安,就在我面前,口中彈射出一道美麗的弧線…老實說,真的不知道這些人從哪來這麼多痰。我現在還沒有收集到的是,年輕女性朋友吐痰的英姿,相信以我還有這麼多時間待在這兒,一定有機會可以看到的。

建議各位有機會到中國,走路時請跟我一樣,仔細低頭看地上,不要不小心踩到痰,弄髒了你的鞋子啊…

2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到巴黎要注意腳底會不會採到狗黃金,到大陸也要注意看腳底會不會採到水晶果凍。。。

2008年5月7日 上午9:28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Dear Ishan,依照我的經驗,在巴黎踩到狗屎的機會,絕對比這裡踩到痰的機率低

2008年5月8日 凌晨4:25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