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我的上海公寓

門前馬路的梧桐樹

來工作之前,我就已經參觀過同學在上海的家,是在一個上海老社區裡,很特殊的是鄰近鬧區,但卻是非常安靜的一片,因為這一區曾是法國的租界,所以路的兩旁都是梧桐樹,原本冬天時還是光禿禿的,不知不覺當中已經在春天冒出芽,我可是非常期待在夏天時可以變成像國外一般的林蔭大道。

巧合的是從這裡走路到我的公司,也只要10多分鐘,所以在這兒附近找房子,就變成我的首選…很幸運的是,我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房子,雖然也是一室一廳的舊公寓,在3樓沒有電梯,但是房東有稍稍整理過房子,而且環境也算是單純,附近很安靜,有的時候早上還可以聽到鳥叫。除了他要價人民幣2800(台幣1萬兩千多)有點貴之外,基本上我算是很滿意了。

比起這裡的同事每個人要擠一個小時的地鐵來上班,我只好安慰自己,就當作花錢買時間。來到上海也快2個月了,最熟的只有上下班的這一段路,我想我真的應該出去走走,多拍拍照…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網路相簿裡,都還沒有放上上海照片的原因。

所以…今天就只能先分享我的上海公寓照片給大家啦!!!
如果有人路過這裡,記得通知我一下囉!

4 個意見:

Blogger Unknown 提到...

你家看起來不賴 但是住不下那麼多人 後
寂寞了吧 ! 哈哈 你是一個很能奈住寂寞的人
連你都這樣了 可見還真無聊! 跟李卓勳連絡一下吧 他有個上海朋友 " 張娜"是個正妹喔~ 你要多交上海朋友的 哈哈!! 灌個水囉~

2008年4月20日 晚上7:13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hello,Silver
我家本來就很不錯啊,但是又不是旅館,當然沒辦法住很多人啊...寂寞是還好啦,但是無聊還是有的,只是工作壓力大,還沒有時間管那麼多了...叫李卓勳自動把那個正妹交出來,不要在藏了....

2008年4月25日 上午8:05  
Blogger Unknown 提到...

妳要有誠意 自己跟他說ㄚ
真的很正 妳可以上他msn blog 看照片
美死了~
這樣流言讓我想到你以前當兵 都是只有我寫信速度最快 !! 哈哈 我看你blog 也沒什麼人氣 我算很講義氣吧!

2008年5月4日 晚上8:46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人氣喔,本來這個就是寫給自己爽的...唉!

2008年5月8日 凌晨4:27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