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遲到8個月之不能說的秘密



大家都知道,在大陸上網可是限制重重的,這一點不方便倒是我所沒有料想到的…尤其是對我這個網路重度使用者。除了觀看台灣的新聞網站困難重重之外,連我的基本生活需求—“上網抓歌”也沒了,因為大陸全面封鎖BDG空間,害我來了之後,可以說是與流行樂完全脫節,現在聽的都還是之前抓的MP3。

還好在我過來之前,準備了一些電影。上個禮拜終於看了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,足足比電影上映時間晚了8個多月,在舊金山的時候就覺得還蠻喜歡這一部電影原聲帶的,看了電影之後,才又發現原來女主角桂綸鎂又比原聲帶更讚…

我想如果繼續按照我這麼忙下去的話,再加上資訊不流通,沒過多久應該就會慢慢跟台灣脫節了…還是寶島好,有桂綸美的寶島是最好的啊!!

2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那天來個桂綸鎂在地上吐個痰,我想你就不會再這麼念念不忘她了吧!

2008年4月25日 上午8:44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Dear 綸鎂,要是你哪天要吐痰請記得通知我,我要去撿起來做紀念

2008年4月25日 上午9:36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