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謝謝你的收看

我在國中時就觀察過,體育老師的休閒活動是看書、英文老師的嗜好,反而是打球。可能這樣子才是一種互補吧…

對我來說的互補,就是寫寫生活感想,分享給願意看的人。從去年的舊金山到今年的上海,這些雖然不是什麼名家專欄,但真的感謝還有人願意上來看看。尤其是從素未謀面的朋友口中得知,曾經來過我的Blog,更是讓我感動!!!

今天竟然還有個學妹邀稿,要把我的Blog某篇文章,刊載在他們公司的企業刊物上,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。搞不好我再這樣寫下去,就可以媲美酪梨壽司的Blog了…哈哈,還是早點睡比較有眠啊…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