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猜猜這是啥

兩顆蛋已經被我吃掉一顆了

金頂電池這裡叫做金霸王,但是重點是那個盒子是幹嘛的勒?

最近公司裡似乎喜氣不斷,不是結婚、就是生小孩。常常開完會回到座位後,就發現不知是誰丟了個小禮物在桌上。如果是結婚的勒,就會有兩個精美的小盒子,裡面各裝著1~2顆個糖果或巧克力…似乎跟台灣不太一樣,之前台灣最常碰到的狀況,就是某某人要結婚了,直接拿整盒喜餅過來公司,分給大家。

如果是生小孩的,就是分兩顆蛋。我收過的,一定是這種包裝起來的蛋,大小就是一般的蛋,但是味道類似要做成鐵蛋,只是可能滷的不夠久,大小還是差不多大,也不夠硬。

本來以為這應該是生男孩才有的,從象形的基礎上看,肯定是男生才對。哪知…原來是男女都送2顆蛋蛋!! 看來台灣還是比較講究男女有別,男生是油飯雞腿加紅蛋,女生就是蛋糕了。

前陣子,桌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小盒子…ㄟ,還特別有署名的,只是怎麼這次的盒子這麼寒酸,不僅少了一個,而且外觀實在不怎麼樣,心理還在納悶是哪位人家送的勒。

後來收到體檢通知,就知道這個準備是要裝什麼東西了…哇~好復古啊! 記得我在小學的時候,用的就已經是半透明塑膠材質的了,沒想到這裡用的是厚紙折的盒子,可真是讓我傷腦經了…我想這一項檢查,我還是心領就好了。

4 個意見:

Blogger visa 提到...

Hello,

不錯嘛 還定期幫你們做體檢
上海人的食物都很重鹹,你的腎臟還好吧?!

2008年6月15日 晚上10:52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快點用來裝看看 我想知道盒子會濕掉嗎?
是上海也? 上海也? 別放棄 快去裝~ 阿禧

2008年6月16日 凌晨1:51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你真的裝滿它了嗎?有抹平嗎?呵...呵...

2008年6月16日 清晨5:51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Dear Visa,這裡真的吃的很油又很閒...我也很擔心會不會體檢真的檢查出來什麼東西,好恐怖啊

Dear 阿禧 &貴輪鎂,我已經用快遞送了紮實的2盒回台灣給你們,請慢慢享用

這一篇一下這麼多人回覆,原來大家喜歡這種湯湯水水的文章啊...那以後我知道要多寫些什麼了...

2008年6月16日 上午8:36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