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一週間後

來到上海也整整一週了…

終於碰到工作後的第一個假日可以外出找房子,因為也住在同學家客廳一陣子了,實在是麻煩對方不少,雖然人家不說,但是我也實在過意不去…

由於預算不算高,這裡的高級公寓肯定是跟我沒有緣份了,所以只好鎖定上海的舊公寓,但是前提是一定要有整理過、要乾淨才行。今天看了3家…只有一家是80%滿意,也因為不新的關係,要上樓到你的房間,每一戶都要通過一個幽暗、有點舊的樓梯間…彷彿要穿越時光隧道,才能回到你的窩。

看來只有明天繼續努力了,希望幸運之神能夠降臨,讓我可以找到一間不要太差的,畢竟這一住下去,至少就是一年的時間了….

在星期四的下班時,同事問我會不會覺得第一週時間過得很快?對我來說,真的是”完-全-不-會”…
尤其這次的心情跟上次去舊金山完全的不同,這次是來工作的,絕對不是半年短短的時間。想到這裡,就不由得要感謝我的家人和女朋友的支持,畢竟要離開生長的環境,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發展是非常冒險的,尤其是要割捨和家人、女朋友相處的時間,更是對他們不公平…這一切只是為了成就我的理想。

要謝謝我最親愛的媽媽,每一次在我出遠門時,他都會幫我準備一個小符帶在身上,其實除了保佑我的平安之外;我想更重要的是提醒我自己,遠方有人擔心著我的安全。

還有我親愛的女朋友,感謝他的體諒,體諒我一次次做出自私又任性的決定。雖然他的嘴巴上不說,但是我還是知道他的心中有一絲絲的不安。謝謝他的支持,讓我能夠勇敢的去作自己想做的事。

4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趕快更新文章啦!不要再滾了~

2008年3月17日 清晨6:29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是的...肥魚小姐,我會努力增加的

2008年3月17日 上午9:48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學長兒啊,
怎感覺您說話帶起點大陸口音呢。。。

2008年3月20日 下午1:10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懿珊...真的嗎,我也才來不到一個月就有大陸口音囉,這算是另一種適應良好嗎???

2008年3月27日 上午8:26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