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結婚後記

收到的結婚祝賀卡片

結完婚了,有人問我總該寫些點什麼紀念一下吧! 就像我糊里糊塗地寫Blog一樣,就是為了紀念這些不在台灣的日子,我知道要是我依然待在台灣的話,就絕對不會有這些文字的出現。總覺得待在台灣的日子太貧乏,沒什麼好值得記錄的,但現在才知道,其實有家人陪伴的平凡日子才是幸福啊!!!

其實舉辦婚禮之前,我就告訴自己,不論當天有什麼小瑕疵,對我來說這已經是完美的婚禮了!是的,當天還真的有些混亂、音樂的順序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、光是跑來跑去,我早就是滿身汗了…但是總算是舉辦完了,真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。

最重要的是,要感謝當天所有來參加的人,在我們準備了這麼久的時間之後,最在乎的也就是希望所有的好朋友來參加。沒有辦過婚禮的人或許無法理解,但是這卻是我發自內心的感想,尤其是我已經是很少的時間待在台灣,更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機會見大家一面,雖然明明知道當天一定很忙無法顧及所有人,但我還是盡力希望問候到每個人。依稀記得當天,我帶著沙啞的聲音努力招呼大家,要再次跟大夥說聲謝謝!

如果有一些小遺憾的話,就是有些好朋友沒能來,但是你們的祝福我一樣收到囉。一個沒能來的朋友給我的小卡片,在此分享給大家…

“兄弟!真的很替你高興,我眼中最有才氣的浪子,也是最會發浪的才子,終於成家了!衷心祝福你!一定要幸福哦! Duncan 08, 12, 25”

PS.這一陣子正經歷著,在我工作以來”勞動強度”最高的日子,所以不好意思Blog停了好久…嗯,我會好好改進的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