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感謝家人的包容

好久沒做菜了,這是首次嘗試的三杯栗子雞,結果味道是栗子歸栗子、雞歸雞...有點小失敗

最近常有朋友問我,有沒有婚紗照可以先看一下,其實我跟我的女朋友早就決定了,我們不會把婚紗照放上網路,不論是結婚前或結婚後。一來想要保持新鮮感,這樣當天來的賓客才有事情可以做;二來畢竟婚紗照就是婚紗照,自認又不是什麼俊男美女,實在沒這多期待…所以才決定用我們想要的低調方式—只當天分享。(但是我還是覺得女生的部分是拍的很不錯的,我也很盡力的當個好配角)

接下來通常的問題就是,那結婚後另一半是不是要搬到上海來住勒??? 其實這個問題現在真的還是無解啊…目前的答案是不會。我想最近應該都不會吧….

我知道幾乎每個人的反應,都是那這樣結婚幹嘛? 哈哈

畢竟我不想因為我的自私決定,就同時不負責任地改變別人。尤其是現在景氣這麼差,我也擔心一旦她放棄工作,就一輩子無法重返職場;難道我要回台灣嗎? 很誠實的說…這個選項是存在的。

矛盾的是,其實我真的還算滿意現在的工作內容,並不是它沒有缺點,而且真的非常忙,但是可以做一些想做的設計,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經驗。

所以自然籌備婚禮的重責大任,都落在我女朋友的身上。可以感受到他的壓力很大,尤其是時間只剩不到一個月,我唯一能幫上忙的工作就是選音樂和做一段影片…但是卻一直跳票。過一陣子要去婚宴場地勘查,也只能委請婚禮顧問陪同過去,嗯…我知道我真是個不負責任的新郎啊!!!

前兩天,我媽媽去買完婚禮當天的衣服,也只能拍照後透過e-mail問我合不合適? 最近常常覺得,我是不是因為太過於自私,所以錯過了很多事,而且都是過了就不會再來的…

真的是要感謝家人和女朋友的包容! 希望未來不久,我可以找到生活的最大公約數。

如果婚禮上,有任何你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,那一定都是我女朋友的用心準備。 如果還有不夠周全地方,那就是我這個不負責任新郎的問題…希望大家當天都可以吃喝愉快!!

2 個意見:

Blogger Unknown 提到...

還好你還知道感恩~
哈哈,果然可以結婚了!!!

2008年12月12日 清晨6:09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Dear Serena,
當然囉,我可是倦鳥要歸巢了

2008年12月19日 清晨7:45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