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有點冷

林蔭大道沒多久之後,即將變成光禿一片

我家附近的小雜貨店,很可愛吧! 在台北早已找不到了...

聽說同學說過,英國人很喜歡聊天氣,一見面就聊天氣,沒話題時也聊天氣,反正天氣是百聊不厭…最近我快忙到翻了,既然沒啥好寫的,也就來聊聊天氣好了!

我對上海的第一個印象,就是冷,冷到鼻水不自主地留下來,這就是一月份時來到上海的感覺。雖然經過了春、夏、秋,但是我對上海的感覺,卻一直定格在冬天,冬天才是屬於我記憶中的上海。

前一陣子,常常一打開門準備上班時,看到陽光穿透路旁的梧桐樹灑在路上,整個馬路上映照著黃綠色的色調,搭配著涼涼的空氣,都會讓我覺得很感動…多麼舒適的天氣啊!!

秋天總是短的,最近已經慢慢變冷了,我知道那個屬於記憶中的上海,又即將來臨了!!!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