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Betelnut


Betel nut這是檳榔的英文,相信我身邊大部分的朋友,應該沒人吃過這個東西。為什麼提到這個呢?因為這是我的一位朋友所自創的服裝品牌名稱,使用這個讓他覺得最能夠代表台灣意涵的象徵,作為他的品牌名稱。

我的這位朋友Tom,在我們還是同事的時候,就常常看他利用空閒,設計T shirt的圖案。老實說…我真的不覺得賣T Shirt可以賺多少錢,再者他花在設計、看樣、跑工廠、跑店家寄賣的時間,就足足佔據了他所有的假日。白天要上班之外,週末還要偶爾跟著創意市集到處擺攤,更會在新年期間跑百貨公司擺攤位。這其中的辛苦,我知道一定不是我可以想像的。而且他當年的女朋友,現在的老婆Sandy,就這樣也被拖下水跟著一起忙。

我知道Tom是自從在舊金山實習回來之後,才開始這件事的。或許是受到當地什麼事的刺激或感昭吧,要是我,我一定早就放棄了…尤其又不是什麼賺錢的事業…

從幾年前開始到處擺攤,到今年8月我回台灣時,突然發現他們在西門紅樓有了自己的店面,真的是令我很驚訝又佩服。

真的希望他們能夠越做越好,在耗盡力氣的工作之餘,還要提起精神,繼續另一份事業,真的是很不容易!

Tom & Sandy 加油囉!!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