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

Savanna Jazz

在舊金山的週末夜裡,沒有安排特別活動似乎是罪惡的事情。
跑Pub~是我室友們的最愛,不管是哪種Pub,只要有酒、有音樂、可以跳舞、最好還有正妹,就會成為他們夜晚追逐的目標。

請記得喔,我可是用”他們”這個詞喔!但是並不代表我沒去過,只是對於我這個史前人類,對於喝酒和音樂還可以怡然自得,有正妹看當然是更好,至於跳舞就免了吧~我自己把我的舞蹈類型歸類為”傳導神經的不自然抽動”….>_<”


還好昨天的節目改為在Mission Street上的一家Jazz餐廳吃飯,而且有現場表演。 老實說,吃的餐點並沒有太多特別之處,再加上餐廳的燈光很暗,其實也不知道吃下肚的菜是黑是白。 但是我對這家的Live Show倒是有很不錯的評價,在台北很少看過這麼好的Jazz演唱。3個人的小型樂團加上2位女主唱輪流上台演唱,把整個室內的氣氛掌控地恰到好處。

我想這個就是另個舊金山的好處之一,不管你要找哪種異國料理或者餐廳類型,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,帶給你無限的驚喜。

2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嘿多采多姿Jonah你現在的e-mail address?(我只有你以前的 寄信過去好像都有問題)Thanks Giving你會在嗎?

2007年10月15日 清晨6:49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哈囉...好久不見啦,我會再發給信給你,但是Thanks Giving我會在LA過,過完之後才回到SF...然後再混一陣子,就要滾回台灣了...>_<""

2007年10月15日 下午2:31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