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

All Star Game @SF

今天是美國職棒All Star Game的大日子,今年恰恰好在舊金山舉辦,而我的公司恰恰好在棒球場旁邊,偏偏我的主管Vince又恰恰好是球迷,所以今天一整天似乎都脫離不了棒球了。

中午才吃完飯,Vince就跟我說剛剛有職棒明星幫大家簽名的活動,雖然明明知道已經結束了,我還是不死心的想到現場晃晃去感受一下氣氛。5點才開打,下午2點就已經人聲鼎沸,天知道哪來這麼多不用上班的人,一整天在我的位子上,就可以看到往棒球場的人潮,不時夾雜著警車開道的氣笛,真的感覺像是一場嘉年華。

下午5點時,竟然發現整間辦公室的人早就都走光了,只剩我一個。天啊…這樣子我哪有心情工作啊,乾脆就由我關門大吉,我也又再一次到球場附近走走。就像Vince說的,很久沒有舉辦全明星賽的舊金山,已經等太久了,這個真的是一件大事。

雖然我只是在場外逛,還是可以感受到場內氣氛的熱烈,原本AT&T Park免費看球的區域,也是擠到不行。播報員一一唱名,球員一一接受上萬名觀眾歡呼…當國歌唱完,宣布球賽正式開始,震撼的音樂聲攪和著已經沸騰的情緒,四架戰機準時從球場上空飛過。這個時候我真的真的…可以稍稍感受到當一個美國人的驕傲和幸福。

想到台灣的職業運動環境,動不動就是黑道要脅、打假球…這一點台灣真的是沒得比。說穿了,要是沒有王建民,這兩年全台灣的精神寄託不知道要放到哪。

我想大家還是繼續作夢好了,就送20個人去巴西學足球,送20個人去美國學籃球…改天什麼世界杯、重量杯…通通都給他拿回來啦!

2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是啊!真的可以用財大氣粗來形容MLB不過也實在是,畢竟一個人至少要3,50美金的票價,不賺也難喔!!加上球員動不動那麼高薪,豈是黑道買得動的嗎?

2007年7月14日 晚上11:46  
Blogger Jonah 提到...

看MLB真的是一種體驗啦...看看別人想想自己,其實如果中華職棒好好搞,說不一定很也是很讚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搞成這樣

2007年7月17日 晚上10:38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