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

買了一台腳踏車

我買了一台二手腳踏車…
不是為了上下班,因為根本到不了。也不是為了騎出去玩,除了路途遙遠之外,我更不想在逛街時,還要擔心腳踏車被偷的事,畢竟這裡腳踏車被偷時有所聞。
除了運動之外,我想有了腳踏車可以到處看看,看看那些走路到不了、坐車又來不及看的地方…

前車主是個香港僑生,根據他的說法,車子只買了1個半月。嗯…真的很新,整個骨架還閃閃發亮之外,輪胎也幾乎沒有太大磨損。就這樣子花了我65美金。

目前最大的問題只在於,舊金山高高低低的斜坡,讓騎自行車變的更有挑戰性。 我們家剛好在小山丘的最高點,於是下坡騎的很爽,但是上坡就很喘了。昨天碰到了連續4個30度左右的大斜坡…只有乖乖下車牽車的份,和室友阿吉賣力騎上去相比,結果發現這一段路,騎車的速度和牽車是差不多”快”的。

所以我也不用覺得太愧疚了,是吧…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