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Say Hello to you

各位伙伴,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,不好意思到今天才跟大家打招呼…我在這裡過得很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!

剛剛到這邊過了半個月的生活,說起來其實是快的很可怕,而且是一事無成,每天就是參觀設計公司或者是上課、假日跑了幾趟市區,前陣子都是跟其他學員集體活動,到了晚上就趕著回家弄東西吃 (其實我都是在旁邊打雜的,或者是洗碗>_<”),每天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。加上我一直都是賴家王老五,原本都有人照顧的好好的,現在什麼都要自己來,其實還是有點不習慣。


今天是我第一天到TrubBrand正式開始實習的日子,當然是有點緊張。其實早在上個星期就來參觀過TrueBrand了,是由Vincent幫我們做介紹的。從他的Presentation就可以很清楚感受到他們的專業,很多客戶都是非常有名的企業, 對我而言,他們的專業並不是在承接的客戶有多知名,而是在每個設計案背後都有很強的背景理論支撐著;其實換句話說,就是TrueBrand是一家很會講故事的公司,而且故事是可以被信服的,所以設計案可以很容易地被客戶接受…當然囉,我都只看到美好的一面。

Vincent是TrueBrand的合夥人之一,主要是負責設計;另一位就是Martin,負責的就是策略的部分。我在這5個多月的日子將會由Vincent帶著我,雖然是第一天,真的可以感覺到他是個好人,其他的同事都是年紀比較長的,人也都很友善,我在這裡相較就變成年輕人了。

在我參觀過的這幾家公司,TrueBrand是相對而言整體年齡比較大的 (我都說他們是老人公司~哈),很多設計公司的合夥人,都只有30幾歲而已。其實在舊金山灣區有很多”小”設計公司,這裡的小,指的只是人數少,但是在業界還是頗有名氣的,而且接的也都是大客戶和大案子,很多你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器具,可能就是這些設計公司所做的;例如我每天使用的Oral-B牙刷,就是灣區一家叫做Lunar的工業設計公司所做的。

不同的環境,不同的生活…其實是有很多感觸的。只是生活很匆忙,忙著煮飯、洗衣,忙著到處看看,就怕自己在這段日子裡少經歷了什麼。當我的email設定完成後,Vincent就鼓勵我趕快發email給我的朋友…Yes, it’s really cool to have an email account from TrueBrand. 就在我寫這段文字的當下,已經是半夜12點半了,所以大家可以原諒我了吧,畢竟我已經算是熬夜寫信給大家了…

我的Blog正在進行中,我想在”不久”的將來應該可以跟大家見面,屆時會再通知各位的。

另外要特別感謝幾位大大的幫忙
感謝阿達熱情推薦的相機,真是太讚了,1開機快對焦快、2超省電,狂拍一個禮拜也才充一次電、3超高ISO值,燈光不夠也是拍的嚇嚇叫。
另外就是感謝Sally嚴選和Justine熱情贊助的Webcam,真的是效果超好,臉上有幾根鬍鬚渣渣沒刮都可以看的到。 已經代替Justine向Martin打招呼,他也邀請Justine你如果到LA的話,可以順道到舊金山TrueBrand來走走喔。

那今天就到此囉,我該去睡覺了,準備迎接我接下來的上班日….Bye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