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好看不好玩

光是看到這個服務小姐,就很有新疆味了

有人說過,台北是好玩不好看、上海是好看不好玩…我覺得似乎有那麼幾分道理。但是對於自己生長的台北來說,也並不覺得有哪裡特別好玩的,這就是人之常情吧,就像是巴黎居民不會上巴黎鐵塔,紐約客不會去帝國大廈一樣...

到了近半年的上海,唯一覺得這裡比較吸引我的,就是到處去吃吃喝喝,雖然我的味覺要求不高,但偶爾能夠吃到好吃的東西,還是會覺得很滿足。不過,不知道是因為中年發福的關係,還是最近真的吃太多了,我的體重已經破了自己的紀錄,人生中還真的從來沒這麼胖過,現在真的可以瞭解到胖子穿不下褲子的痛苦。

前陣子跟同事去吃了一家新疆菜,叫做”耶里夏麗”,其中最讚的就是他的烤羊肉串,光是聞到孜然的香味,就覺得很好吃了,更何況加上是剛剛烤出爐的羊肉。應該算是不貴但是還蠻有特色的店,我還特別跟櫃臺小姐拍張照留念,沒想到他竟然還臉紅啊…可能很久沒有仰慕者了,或者是害羞自己老牛吃嫩草吧…哈哈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